Saturday 21 April 2012

真理.

2012年4月22日    0:43:16

有时候,

明白了一些真理,

做人,

都会比较简单..

如果有一天,

我变得没心没肺,

请你记住,

我曾经掏心陶肺.

各花入各眼,

不需要太在意人家的看法,

那些不欣赏你的人,

只是过眼云烟,

欣赏你的人,

不是没有,

只是还没有出现.

做人嘛,

就跟拍照一样,

自己拿捏最好的角度,

凸显自己的优点,

人那么多,

不同的角度,

又要怎么取悦每个人呢?

人始终会变的,

如果 有一天,

我发现你变了,

我不会说什么,

我只会慢慢地疏远你.

你们对我的闲言闲语我没兴趣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