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rch 2012

歌唱比赛.

2012年3月30日   16:33:39

 歌唱比赛落在今天下午的12:45分,

电话没有钱,

得不到你的一句从远方而来的”加油“.

喉咙在比赛的前一个星期开始出了状况,

而且日渐严重..

幸好,

我有我妈的大力支持,

特地泡了一大杯只是柠檬与蜜糖的合成体,

完全没有白开水的成分带来学校给我喝..

嘴巴是酸的,

心里却是甜的..

莫名的感动,

我青梅竹马,

也因为我要比赛了而拍了一瓶蜜糖让我润喉,

谢谢你们 =)

每个朋友都在精神上为我加油,

为我打气,

谢谢你们..

你们一句简单的"good luck",

一句简单的”加油",

都会是我心灵上最大的补助.. =)

也也许因为这样,

决赛,

我非进不可,

也也许因为这样,

导致我现在的心情很忐忑,

一点也不像以前的我,

以前的我..

很自豪,

很骄傲,

舞台上,

越战越勇..

可是我今天的声音..

居然连我自己也感觉到颤抖了..

 我尽量表现到最好,

从那只被三张桌子,

三个评审,

一个抓相机的摄影师占据的空挡教室走出来的瞬间,

第一句,

不是太爽了,

而是在质疑自己的歌声,

自己的能力,

拼命问了在场的朋友三个字,

“哦给么?”

朋友的点头与赞好都是理所当然的,

不一定是因为真正的好听,

而是因为我正是你们的朋友.

回家的路途上,

担心的,

都是决赛名单上是否会有我的名字..

刚才表现得是否良好..

感情是否丰富..

踏出课室外的我,

贪心的..

想要有个人,

惊讶的看着我,

震撼的说出一句:好好听哦 !

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找回我所谓的信心,

找回我想要的感觉,

找回..

本来的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