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12

心底话.

2012年12月4日  14:49:51

好久没有更新,

这部落,

也许很多人关注,

又或者,

其实根本没有人点阅过.

昨天,

大考的最后一科,

考完之后,

没有异常的兴奋,

没有不舍,

心里淡淡地对自己说了一句 :“终于考完了..”

终于..

不用再见到我不想看到的人了..

松了一口气,

中学生活,

给了我很多回忆,

很多本来必须怀念的东西..

我喜欢舞台,

学校给了我一个发挥的空间,

有人欣赏我,

也有人讨厌我,

懂我的人很少,

但至少还有,

那就已经足够了.

永别了,

曾经与我在篮球场上光荣夺亚的同学们.

永别了,

曾经站在台上展现才华的舞台.

永别了,

曾经对我好的老师.

谢谢你们,

在我自甘堕落的时候没有放弃我.

永别了,

我的同班同学,

也许不会再见面,

每个各奔前程,

又或者..

不会有人想跟我见面 =)

永别了..

我的学校,

谢谢你,

让我学了好多好多,

课本以外的东西.

谢谢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)不是你对人好,

人家就会对你好的.

2)不要以为你很厉害,

闲言闲语不断在你背后重复着.

3)不要以为你对他好,

他会很感恩,

不会的.

4)别人的事情,

不要管那么多,

被误会了就不好了.

5)什么东西都没有永远的,

朋友也一样.

6)自以为是的人真的很多,

闲言闲语,

看你信谁,

信什么.

7)懂的人懂,

不懂的人我不在乎.

8)我活着,

不是为了取悦你,

时间会证明一切,

或许有一天,

你会发现,

当初的愚知让你失去了一个掏心掏肺的朋友.



1 comment: